close



此次案件體驗產品為:緊Q活顏膠原飲2瓶及綜合孅益菌6包

IMG_1390  

很高興能分享這次ˋ體驗~對於家庭主婦我來說真飾需求太大了~

忙小孩後真的很少運動也懶得打扮~<<<---黃臉婆快成現狀態

IMG_1399.JPG  

平時保養就是多吃水果但是效果有限~我還會搭配一些別的物品

如下圖

1.三多利 蜜露珂娜

膠原蛋白粉~可是粉貴呀!!!!

IMG_1386.JPG  

 2.十勝原肌 膠原蛋白粉~比較平價~但與上比較這個味道重一些些

IMG_1389.JPG  

3.美人計珍珠粉

IMG_1388.JPG  

4.多喝水~多吃蔬果

但是如果在沒有蔬果的情況下~又想喝杯甜甜的水

哈哈哈~那就剛好---- Miss Emily愛美莉----泡下就對囉

IMG_1375.JPG  

小小包裝.2g/包

IMG_1398.JPG  

隨身攜帶方便~

IMG_1376.JPG  

有淡淡水蜜桃香氣喔

IMG_1391.JPG  

粉末我也有直接吃~蠻好吃的<---喜歡吃甜的媽媽

 

【綜合孅益菌】

體內環保四要素: 好水、酵素、纖維和益生菌,吃的多不如吃的均衡, 吃的均衡也要有好的腸道吸收,

外食族飲食不規律,酥果容易攝取不足,小小一包一次補充多種好菌、減少壞菌,促進體內環保,美顏雙倍好幫手。

        • miss emily綜合纖益菌為市售配方最完整的高活菌&高纖維益生菌產品,
        • 只要一包即吃進了10億個活菌數,有效幫助排便順暢,維持消化道機能。
        • 體內環保四要素:好水、酵素、纖維和益生菌。miss emily綜合纖益菌添加了高活菌數複合益生菌、
        • 高劑量的菊苣&膳食纖維、高純度木寡糖及綜合植物酵素,可以調節腸道的菌叢平衡、維持人體腸道通暢、幫助排便、維護肌膚健康
        • miss emily綜合纖益菌利用第四代三層專利包埋技術,能保護益生菌不受破壞,個個活力充沛。
          • 以上複製官網資訊

來看看我的實境秀喔

  • IMG_1393.JPG  
  • 很好沖泡~加溫或冰開水都可以~也能搭配果汁食用

如下搭配自己的水果~呼呼~~下午茶就這樣解決囉~

IMG_1394.JPG  

我自己是喝溫開水~一沖泡就開~但我還是有稍微攪拌一下~

IMG_1397.JPG  

水蜜桃香很天然~不會感覺有香精添加

時常飲食不規律的我也有便便卡卡問題..有她我就安心囉!!

 

 

再來介紹

IMG_1378.JPG  

 

【緊Q活顏膠原飲】

    • 25歲過後,皮膚內的膠原蛋白開始減少,隨著年齡增長、壓力、熬夜、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,
    • 都對肌膚造成傷害,膠原蛋白與彈力蛋白會被酵素分解,使得膠原蛋白開始斷裂,
    • 彈力蛋白數量減少,一天一罐緊Q活顏膠原飲隨時補充。
    • IMG_1380.JPG  
    • 他是首創美顏+膠原飲二合一飲品
      選用10,000亳克法國小分子魚膠原蛋白胜肽,分子最小&吸收最好的膠原飲
    • IMG_1381.JPG  
    •  
    • 市面上大多為大分子的膠原蛋白,雖然分子量太大不足以滲透入皮膚底層,
    • miss emily緊Q活顏膠原飲將膠原蛋白裂解成皮膚可以吸收的低肽小分子(需1,500Da以下),
    • 即所謂的胜肽,就可以滲透入皮膚底層,具有防曬、嫩白、保濕等功效。
    • 特別添加來自日本「核酸DNA」成份,它可以促進第一型膠原蛋白和玻尿酸產生,
    • 可增加皮膚彈性改善鬆弛,以及改善色素沉澱問題。並添加台灣美容教主牛爾極推
    • 賽洛美」它被譽為“補水之王”,是玻尿酸保濕功效的16倍。
    • <<<以上複製官網>>>>
    • 哪裡買的到捏~~
  • 奇摩超級商城 https://tw.mall.yahoo.com/store/missemily

大家注意了為什麼看到我這麼喜歡補充膠原蛋白

是因為25歲.肌膚逐漸老化....35歲肌膚開始鬆弛

所以25開始就要防止皺紋產生...

35歲開始要改善皮膚彈性和鬆弛現象

這可不是開玩笑的阿~

當媽媽我覺得雖然才27..可是照顧baby讓我覺得老化加速

這個冰過後會比較好喝~有點酸的葡萄果汁~所以冰過比較好入口喔~

但是這我不能喝多啦~因為還在哺乳中~剩一瓶

來送給留言的有緣人囉~

有您的鼓勵是馨媽寫文最大的動力 請幫馨媽媽按個推推和讚吧!!

IMG_1337.JPG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露西媽咪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