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♥♥  摩拉達美 免費試用 ♥♥ House 好侍食品--馥醇咖哩(甜味+中辣) 

 

很開心這次可以中選免費試用~喜歡嘗新的朋友們~快到

 摩拉達美 索取試用  

點選佑方連結就可以喔!!!!   http://www.moratame.tw/

這次的商品 House 好侍食品--馥醇咖哩(甜味+中辣

一個午後收到包裹好開森阿~~~這是第一次收到免費試用~

因為之前都是優試用(就是付少少滴錢~換取大大的福利)

   IMG_2597.JPG

內包裝打開是這樣~有泡泡紙保護著~很貼心啦~因為這個泡泡紙

我還可以回收再利用(有沒有這麼需要|||....)

 

大家一定很疑惑咖哩原是印度傳入~為何大家都喜歡吃日本的咖哩

咖哩演變至今,在世界各地結合不同飲食文化而演變出各種不同的風格

大概日本人的口味與我們叫相近吧~

日本咖哩風味較為甘甜,主因在於添加了大量的蔬菜熬煮成為湯底,

另外亦會加入蜂蜜、水果等食材,讓口味充滿多層次的變化。

印度南部由於地理位置較接近赤道,需較刺激性的食物增加食慾,因此口味上較為辛辣

哈哈~因人而異啦~也是有人喜歡印度風味的~~

IMG_2598.JPG

 

簡單介紹一下House 好侍食品這間公司

 

日本第一的好侍食品,成功克服常讓小孩子害怕的香辛料辣味,

發明添加蘋果和蜂蜜的日式咖哩口味 -「佛蒙特咖哩」!

讓佛蒙特咖哩以獨特配方征服全世界,成為今日全球最暢銷的咖哩塊!

 

自1913年創立至今,好侍食品擁有齊全的咖哩塊口味,

從佛蒙特、爪哇到印度咖哩,不一而足,

涵蓋了全球最風行的咖哩種類,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咖哩塊品牌 !

 

大家比較常聽的就是佛蒙特咖哩

沒錯就是""好侍食品出廠""~但今天所要介紹的馥醇咖哩是比佛蒙特咖哩更濃郁

馥醇咖哩採用兩種不同的咖哩調和而成,完美的結合了濃郁及滑順的兩種頂級咖哩口感,

大致而言,口感介於佛蒙特與爪哇之間!!

 

產地來自日本~在全聯福利中心買的到喔~

IMG_2599.JPG

看一下這個是中辛口味~換句話說就是中辣的的意思啦~

注意看圖右下角有分等級~1~5級~順序是由左而右~要吃最辣的就是5級

 

 

IMG_2600  

盒後面有大概介紹做法~~要加什麼料理~~與步驟...等等

 

 


 

IMG_2601.JPG

另外這款甜味的~也是分等級1~5~最甜就是5級喔

 

 

IMG_2602  

 

這甜的就是比較清爽一點的口味

炎炎夏日想吃咖哩就是要這味~不然太燥熱也不好


 

IMG_2603.JPG

賞味期限就是有效日期啦~清楚的標示著2015.1.10

不像有的用貼紙~令人怕怕的

IMG_2604.JPG

商品特色 :

以細火熬煮的蔬菜雞肉高湯和洋蔥調配而成的「濃郁咖哩」,

以及使用乳製品和綜合水果泥經低溫調理而成的「滑順咖哩」,

二者精心調配而成的馥醇咖哩

 

光看到蔬菜雞肉高湯和洋蔥調配而成及使用乳製品和綜合水果泥....

這這這就要受不了啦~咖哩中還是有很多養生的內容物~馬上就是被征服了嘛!!!

IMG_2605.JPG

開封處~有細心的虛線~輕輕按下就可以打開

IMG_2606.JPG

像這樣多優雅~不用因為太急想吃咖哩而撕得爛爛....

IMG_2607.JPG

共兩小盒包裝~一小盒有四小塊

IMG_2608.JPG

日文就念KO KU MA RO

這可是五月的新包裝和口味喔!!!!

IMG_2618.JPG

手機稍微修顏過了~我這素顏的~哈~在家沒有化妝習慣

IMG_2619.JPG

接下來就是烹飪時間囉!!!

如果自己一個人開夥才就就減半

我和老公都是大胃來著~

以下是我們的材料

馬鈴薯大顆*1

青椒大條*3

紅蘿蔔半條

玉蜀黍~2根

洋蔥大顆*1

 

IMG_2742.JPG

里肌肉(胛心肉)忘記哪種~哈哈

......ㄟ不知道分量

IMG_2743.JPG

五花肉半條

IMG_2744.JPG

好囉!!!!就以下食材~~~

五菜2肉~~

IMG_2745.JPG

我先用五花豬逼油~兩面微焦

IMG_2746.JPG

再加入另一種豬肉

IMG_2747.JPG

半熟後加入洋蔥和馬鈴薯

IMG_2748.JPG

盒子背面有寫要加沙拉油或奶油

因為我想奶香重一點~就加了少許奶油

IMG_2749.JPG

就這樣一直炒~

煸炒到洋蔥軟化成透明色~馬鈴薯微焦

IMG_2750.JPG

接下來就差不多要換鍋子了~

我先用的是中辣口味的咖哩

IMG_2775.JPG

盒裝入下圖~

IMG_2751.JPG

輕折後四小塊~一起丟入快滾的溫水中

IMG_2752.JPG

在炒食材時我旁邊就先預備一鍋清水再滾了

我都是溫水時後丟入~

雖然盒子上寫~水滾後丟入食材~在關火丟入咖哩塊

嘿嘿~我步驟不一樣

IMG_2753.JPG

但我是等咖哩塊全溶化~才丟入食材

因為我怕還未融化的咖哩塊會黏在食物上面

IMG_2754.JPG

全部丟入喔~~~

IMG_2755.JPG

再來就是紅蘿蔔塊和玉蜀黍~~一起加入

IMG_2756.JPG

小火熬煮大概20~30分鐘~

 

呼~~~香味撲鼻阿~~~餓死我了!!!

香味有淡淡奶香~還有水果香

IMG_2757.JPG

在來最後就是丟入青椒

看要吃清爽脆口青椒(五分熟)~還是軟嫩青椒(全熟)

都可以啦~我是吃全熟~看到軟嫩就可以關火囉

IMG_2759.JPG

接下來成盤~~~~

我沒有做很漂亮~但是...

ㄟ腮呷就好啦~~!!!

本來要做蛋包飯咖哩的~熊熊沒有買蛋~來不及了

老娘我一邊煮一邊肚子叫

IMG_2760.JPG

用了兩盤~就我和老公吃

白米我洗了兩個米盒子~

IMG_2761.JPG

老公飛快吃完~因為他不怕燙~所以拍他'的時候剩一點點而已

但他有一邊吃一邊說好香好好吃!!!

老公說有比佛蒙特好入口~味道也比較好一些

我自己也這麼覺得~~之前有買過佛蒙特~

但現在我應該會改買馥醇咖哩這口味的牌子((會不會變心太快阿))

IMG_2762.JPG

中辣口味~讓他吃的大小粒汗~最後我們還開了冷氣~~呵呵

IMG_2763.JPG

這事還沒吃~我先自己美拍一下..

自己拍總是會修顏的~(老公)不要計較嘿!~

IMG_2773.JPG

因為室內燈光是黃色~自己拍總是僑不好角度= ="

顏色怎麼變這樣我也不栽~吼....

IMG_2772.JPG

 

總之忙了一下午~小屁孩一直吵要睡覺~還好我先吃飽了

呼~好飽又好累

IMG_2771.JPG

其實煮咖哩只需事先準備好食材,不需繁雜的步驟。

水滾咖哩容話就能丟入所有食材~好方便

讓辛苦的媽媽不用再多花時間就可以煮出好吃的料理

天氣熱也是很適合吃咖哩的~好像上了餐館~但多了許多安心

自己煮的總是最安全~

盤子又不用洗很多~~(這才是重點....)

煮個清爽 蛋花 / 蔬菜 / 丸子清湯就能配咖哩了喔

 

再來有小資媽咪/小資女~只要冰箱剩菜都能丟進去熬煮咖哩~豬雞肉都很適合

但我覺得咖哩必備食材就是要有洋蔥和馬鈴薯~

有許多人不敢吃青椒的~也能改高麗菜/青豆/

除了咖哩飯外,還能變身成咖哩麵包、咖哩烏龍麵、咖哩火鍋

嘿嘿~待下次來挑戰看看

以上~喜翻的支持一下~推推囉~馨媽會很感激您的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露西媽咪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