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感謝我的小姑~去日本完帶回來的半手禮~

當然不只這些啦~就是先一小部分介紹

由左而右上排

1.百年Gouter de Roi法國麵包脆餅 

2.日本近畿限定的巨大抹茶Pocky

 

由左而右下排

1.日版原裝雪肌精洗面乳雪肌粹洗面乳

2.日本kanebo suisai 酵素洗顏粉

IMG_0976.JPG

百年Gouter de Roi法國麵包脆餅 

真的好好吃~一盒雖沒幾包~但每包有兩片~喝個下午茶吃一包剛好

IMG_0988  

入口感覺是~薄脆香~爽口不油膩~配咖啡或鮮奶都很好吃呢!!

我吃得滿足樣~連我女兒看到了都吵著要吃~

結果就這樣我們倆吃的津津有味

IMG_0990  

 


 

再來日本近畿限定的巨大抹茶Pocky

這還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大的pocky

而且是抹茶口味的~在台灣只有吃到巧克力/草莓

但泰國有香蕉/牛奶..口味

那日本呢~代表口味就是抹茶啦

IMG_0995  

 

打開來吃後很特別的抹茶香就出來了

 

不只抹茶奶油的表面~連餅乾都是抹茶香喔

 

兩個搭配起來就是一個甜一個甘苦味

 

 

 


 

日版原裝雪肌精洗面乳雪肌粹洗面乳

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~先來拍拍幾張~

這質地是乳膏狀~淡淡的香味

隨便戳都起一堆綿綿密密的泡泡

而且清潔力夠~皮膚又不乾澀~大推!!!!

 

IMG_0984.JPG

 

哀...學女兒皺鼻子扮鬼臉怎麼這麼醜阿

IMG_0985.JPG

我女兒可愛多了...

.IMG_0924  

 

 


 

日本kanebo suisai 酵素洗顏粉

上網查了一下資訊

 

他是兩種酵素配合,能清除皮脂分解產生的蛋白質殘留,

清除毛孔污垢,給你光滑無暇的肌膚 

還有消炎成分相配合,保持肌膚清潔的同時防止粉刺,

亦適合乾燥缺水之肌膚,洗後皮膚光滑不緊繃

 

IMG_0977.JPG

聽說小豬羅志祥也是用此款清潔粉刺的捏

一盒32顆.可以直接加水戳起泡泡~也能加進洗面乳一起攪和後洗臉

 

IMG_0983.JPG

【作用】 
收縮毛孔,使肌膚光滑,去除黑頭,角質,

改善皮膚暗沉粗糙、毛孔粗大及成人痘,預防肌膚問題的作用

IMG_0978.JPG

唉唷~~聽到能除粉刺就是眼睛發光啦~夏天粉刺容易增生

可以多戳鼻子~鼻翼~下巴..容易出油長痘的地方

IMG_0979.JPG

以上發表完畢囉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露西媽咪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