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933.JPG  

第一次使用這瓶海藻礦物面膜~

用途是能使肌膚深層清潔~更完美調理修護功能

網路有很多評語~說能使粉刺浮出~(ㄟ....)
 
待會附上個人使用心得評語...
 
IMG_1934.JPG
 
 
 
看了官網他的主要成份:

天然深海綠藻、孿葉豆、維生素E、綠茶萃取、木瓜酵素、牛蒡

、蘆薈萃取、阿爾卑斯山高滲透微分子化冰河水、北非撒哈拉沙漠黃苜蓿
 
感覺挺高級的~但是價錢很親民喔~一點也不貴
如果跟專櫃的礦物面膜比起來啦~
 
IMG_1935.JPG  
 
要來使用囉~一般都會挖在小碟子
但是我找不到小碟子~又懶得買(是多多懶....)
 
IMG_1942.JPG
 
 
 
直接挖在手背上取適當的量~因為我只有要膚T字部位
所以量不多
 
 IMG_1936.JPG
 
記得要輕輕的膚上~感覺自己在上SPA一樣~
溫柔的對待自己的皮膚喔
 
 
 IMG_1938.JPG    
 視個人膚質狀況而定每週2–3次
 
於臉部清潔後,取適量敷於肌膚約15分鐘,
再以清水洗淨即可
 
如果臉較不油的話一週一次即可
 IMG_1939.JPG
鼻子~下巴都給他膚上
 
我是有買刮棒~可以先輕輕刮除一些再用清水沖洗
(因為很多人說泥狀面膜很難清洗...用刮棒可以解決喔)
 
洗完臉不會乾澀~有點保濕感~恩...可是粉刺沒有浮出來的感覺(囧
我第一次敷完臉有些紅紅~但是不刺激也不癢
感覺毛孔有縮小一些些~味道是有些茶樹精油味
挺清爽的~而且有些人說很難清洗~我到覺得還好~
 
 
IMG_1941.JPG
有淡淡的茶樹精油味道~蠻喜歡的
 
喜歡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啦~價錢是很OK的

   

定   價:$560

容   量:300gm

官網購買

http://butyshop.com/?path=modules/products/all/&page=showinfob.php&class=4010&proid=K4901#produc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露西媽咪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