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參加了摩拉達美的優惠試用~只要付運送相關費用169元

就能獲得Bi Sachi 美肌幸 春氛淨潤 新品體驗組

內容是...

=淨潤 凍白肌面膜10g*5

=淨潤 OFF角質凍15g*1

IMG_0536

這兩樣都是水洗式的~

而且完全無添加香料.酒精.色素的喔

如果像我臉非常敏感的當然就是要選擇用這款...

不然一下子臉就紅紅了

收到貨品後~這兩天 都使用凍白肌面膜這瓶

  IMG_0538  

稍微薄薄的輕抹在臉上~待5~10分鐘後用溫水沖洗

我皮膚屬於暗沉無光~除非要在大量運動後才能有白裡透紅蘋果肌

但這瓶才讓我膚過兩次就有明顯透亮起來

像是瞬間補水~而且過程溫和不刺激~雖然沒有香香的味道但真的很舒服

IMG_0542  

另外去角質的這瓶

IMG_0540  

我也用了一次~

整個也是給她很舒服的~完全透明無香精.不會刺激皮膚

而且敏感肌也超適合用的角質凍~我個人不用磨砂膏類型的

感覺會太傷皮膚~

這款輕輕搓搓就可以去角質~也是皮膚透亮起來~真的好喜番呀!!!

其實好東西價錢也實在~岡看了官網東西都很超值~現在又有母親節活動特會和打折

想要診就辣凰和暗沉肌膚的倫阿~別等了~...話就到此囉

來給一下Bi Sachi 美肌幸官網資訊:

http://www.bisachi.com/

 

●經典高機能,雙效協同

「維他命B、B5X玻尿酸」PURITY 淨潤系列的健康肌配方,打造完美肌底!

●密集修護,累積安定肌能量 虎尾草精華

●密集修護,濕敷卸除水「膜」力!

 

淨潤 凍白肌面膜

淨白精華(維他命C、洋甘菊、虎耳草)集中作用

協同玻尿酸保濕成分,賦予肌膚飽潤光澤,

卸除後,展現宛如新生般的透明膚質。

淨潤   OFF角質凍

溫和的美肌拋光透亮術「先拋後補」聰明清潔美膚法

補給水潤豐嫩-飽水肌 溫和拋光 全面零死角 清空「角質x髒污」

●經典高機能,雙效協同
●玻尿酸協同 迅速保水防護
●溫和乳酸萃取 拋光透亮立現

 

Cl-prod-set790(2)  透亮因子添加

肌膚加倍淨透光亮

 記得來摩拉達美索取試用喔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露西媽咪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